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权责清单
    ​ 朝阳市交通运输局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
    时间:2021-04-30来源:朝阳交通局


     

    序号证明事项名称涉及的行政事项名称及编码设定依据材料要求承诺方式核查方式风险点防控措施备注
    依据名称、文号及条纹内容效力层级在线/现场频次
    1有符合规定条件的驾驶人员的证明道路货运经营许可《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2016年2月6日《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第二次修订)第二十一条 申请从事货运经营的,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二)有符合本条例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二条:从事货运经营的驾驶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1.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2.年龄不超过60周岁;3.经设区的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对有关货运法律法规、机动车维修和货物装载保管基本知识考试合格)规定条件的驾驶人员。行政法规纸质书面在线每年所提供的材料不实 1.明确告知法律责任及风险点,并纳入个人信用建设体系;2.加强与考试机构的信息沟通;3.对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及时交予相关部门处理和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