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公开结果
    ​ 关于对朝阳市人大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9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时间:2021-05-14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李树轩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城区至长宝段公交线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长宝营子乡通公交一事,双塔区交通局、朝阳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已多次请示,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多次调研,现有途径长宝乡的公交情况如下。

     

    1、朝阳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火车站至章吉营子线路:1台车,火车站发车时间分别为7:00、10:30、14:45。章吉营子发车时间分别为8:10、11:40、16:10。

     

    2、朝阳万联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朝阳至十五家子线路、朝阳万联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朝阳至老爷庙长宝方向线路。运营车辆5台,途经长宝温泉为7个班次。火车站发车时间分别为5:40、8:00、9:00、10:00、11:50、13:00、14:00、16:40。

     

    朝阳市内至双塔区长宝营子乡公交线路3条,均从火车站出发,线路高度重合。全天6台车运行,10个班次,发车间隔约1个小时左右。

     

    2020年经朝阳市交通局、双塔区政府、双塔区交通局、公交企业、线路沿线企业多方会议研究决定,现有班次能够满足民众出行需要。又因疫情原因,客流量下降,道路运输市场以维稳为主,在运力满足当地居民出行需要情况下,暂缓推进新线路开通。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也请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签字:

     

    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