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会议
    ​ 朝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时间:2022-01-13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2022年1月12日,朝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会议邀请朝阳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郭吉来同志作宣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各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交通企业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议。

     

    本次宣讲会议,郭吉来同志从深入领会把握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全会《决议》的突出特点;深刻领会把握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政治成果、最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展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鲜活的人物、感人至深的事件、铿锵有力的语言,诠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最新成果,歌颂了朝阳地区的英雄人物,深度细致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为与会者上了生动的一课。

     

    宣讲结束后,朝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郭威同志对本次宣讲活动作总结发言,号召交通运输系统局属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对表,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宣传教育。二是强化主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三是坚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交通改革发展实践中,体现到交通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交通系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