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会议
    ​ 朝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参加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1-26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1月25日,朝阳市交通运输系统收听收看了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朝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在朝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认真总结了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要求上来。做到对新形势科学把握,积极应对;对新任务心中有数,超前部署;对新要求主动践行,全面落实。二要抓好工作任务分解。要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情况,明确责任分工,抓好相关任务的分解落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想在前、干在前。以奋发笃行的状态,埋头苦干,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当好新时代辽宁振兴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