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在线>交通在线
    ​ 喀左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
    时间:2022-06-16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赵立华)6月14日,喀左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到胜利社区领袖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除“小广告”,美化社区环境。领袖家园小区无物业,一些小广告随处可见,楼梯扶手、门窗、宣传栏等到处都是,既不美观,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更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绊脚石”。为了创建和谐文明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冒雨清除小广告,清扫楼道垃圾,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文明小区。

     

    6月15日,深入到胜利社区千禧一期、二期进行每家每户走访宣传,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到位,并做好入户调查问卷。浓厚文明创建氛围,为喀左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而助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动了各户家庭参与创文工作,不仅提高了群众关心创文、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也使得创文工作家喻户晓,创文观念深入人心,让创文热情不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