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在线>交通在线
    ​ 朝阳市公交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时间:2022-07-04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7月1日,朝阳市公交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


     

    片中对具体案例的剖析,全方位阐述了违规违纪的干部理想信念丧失、道德观念淡化、法纪底线崩裂,被金钱、情感、贪欲等围猎、成为“猎物”,利用自己职权不当谋利,导致一步步身陷囫囵,最终坠入违法犯罪的深渊,揭开温情脉脉面纱下的狰狞面目。他们的“现身说法”,令人警醒。

     

     通过观看该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公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