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在线>交通在线
    ​ 朝阳市公交公司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4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朝阳市公交公司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在朝阳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范立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范立平以“听榜样故事,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及公司内部的榜样事迹,从“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这个问题,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培养无私奉献精神、保持清正清廉状态”,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作为,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公交事业发展,努力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