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在线>交通在线
    ​ 台安县交通运输局来喀左考察学习
    时间:2023-05-11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


     

    5月8日,台安县交通运输局一行来喀左县考察学习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工作,喀左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大数据中心、公营子、甘招客货邮服务站、喀左县交通运输客货邮一体化服务中心、客运站,详细了解喀左县交通运输一体化相关建设及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相关协同机制、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城乡客运旅游融合发展、农村运输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组对喀左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喀左县积极打造的农村客运、物流、电商等示范创建工作深表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喀左县城乡交通一体化建设的更多举措和成功经验,因地制宜运用到本地交通运输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上。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兄弟单位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两地交通共同发展、共同提升。